雖然都過了兩天  不過還是要打!

 


 

首先~感謝你們在這特別時期,還記得要給我一個難忘的生日!

IMG_0386.JPG 

老實說,我真的以為這就是我的生日慶祝方式了!

想說大家都在讀書,應該沒啥時間準備!也不會有什麼驚喜了!!

原來.....這樣想的我,正一步一步掉進你們設下的陷阱裡

而深限其中無法自拔阿!!!!!

PS拿到我的褲子是生日禮物真的很!!!!驚喜ㄟ!!!XDDDD


 

白虎先生語道心長的說出他要為林阿美小姐做的special

我心裡想說!good~當然要幫的!

當時還很認真的思考我要怎麼牽制林阿美ㄟ!

在讀書的時候,我心裡還想說,阿你們有跟林阿美說要幫我慶生嗎?

不然突然跑去OK被矇眼睛不是很奇怪嗎!?

 

 


 

而逛完街~

我按照劇本的要拖延時間

問林阿美有沒有要去墊腳石...

故意走路走得很慢!騎車騎得很慢!騎了一條不是要回家的路!

在騎的同時-心裡還覺得,奇怪,林阿美怎麼沒有說為什麼要騎這條路!

怎麼沒有問我怎麼騎那麼慢!我還很高興的想說,還好她沒有問,不然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(原來這時林阿美都在心裡笑我很笨!

結果到了OK~我又很乖的跟林阿美說我想去買飲料!

也真的在那裡遇到的團長+徐先生+黑鬼,我也很乖的在OK拖了好久的時間!

結果徐先生跟我說不用拖時間,可以走了,我又很乖的跟著林阿美走出OK....

莫名其妙展開了盲人體驗的矇眼睛走路活動

直到男生家裡.爬樓梯.....我都很認真在演ㄟ!!

雖然在最後那一樓時我有覺得一點點奇怪...

不是林阿美進去跟白虎度過浪漫紀念日嗎?

我應該可以走啦!阿我為什麼要等一下才能拿眼罩呢!!!

 


 

原來~拿下眼罩!

有13對眼睛在看著我!

連林阿美都拿著相機take我

我才恍然大悟ㄟ!!!!

原來~你們鋪梗鋪那麼久阿!

原來~是我被騙壓!

原來~我的生日慶祝才正要開始壓!

原來~你們這麼用心!

原來~你們都是戲精阿!

 


 

重點是~真的很謝謝大家!

雖然當下沒有流下眼淚代表我的感動!

但!真的很感動唷!

也很謝謝你們!

也承認你們完完全全騙到我啦!!!!(還是我太傻太好騙阿!)

在此頒發王媽桑金馬獎給現場13位戲子!

恭禧  林美吟.游雅翔.楊雅婷.詹子佳.林依菱.陳詩婷.呂羽婷.胡明欽.魏瑞慶.徐嘉駿.黃煒傑.柳仁清.謝祥威 榮獲此榮耀!


IMG_3597.JPGIMG_0404.JPG  IMG_0415.JPG IMG_0417.JPG IMG_0419.JPG  

 


 

 

  IMG_0431.JPG IMG_0432.JPG IMG_0439.JPG

謝謝你們的禮物阿!

去澎湖....應該會穿啦!!

XDDDD

 

最後~

真的很謝謝你們~

也謝謝每一位朋友對我的祝福

我的生日很快樂!

祝大家也都能心想事成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謝謝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sano78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