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媽桑我幸運的找到工作了~

今天是擔任放射師的第二天~

在執照還沒下來的這段試用期

我只能稱為:醫事放射師'助理'

 

擔任菜鳥的兩天,真的覺得裡面的學長姐都是神手壓!

個個速度都超快的~而且重照率很低很低~

我什麼時候才會有此種神乎其技壓??

不過.....重點是要先熟悉醫院裡的一切才好~

DR用習慣的 CR會很不熟

希望能趕快上手~~

大哥學姐要多多照顧我壓(雖然她不會看到 哈)

 

 

總之...就這樣啦~

要跟米蟲生活掰掰啦~~

也希望我能儘速除為稱職的放射師啦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試用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sano78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